充滿童趣機場接送 知識台南搬家 卡位地點台中駕訓班 特賣台北第四台 童玩節活動企劃,場地佈置 

超跑重頭戲~~跑山跑海3小時道路飆車!!
超跑第二天,大家學員分成兩批,一批早上7點出發,一批11點半出發。朱董和我等不及要迎接這重頭
戲,一早便換上2008年F1 新加坡夜間賽所買的大紅法拉利車隊服...........這讓我想起我們押賭法拉利會奪單站冠軍,結果壓Kimi , 他竟然撞車早早就退場
,Massa 竟然還上演Pit 加油管勾住賽車的"傻眼"事件
~~ㄟ............這跟路跑無關,只是傷心往事,提一下~~
眼前的試駕車一共有6輛,911 的 carrera S 有兩輛,其中一輛是 carrera S cabriolet, boxster 一輛,
cayman 兩輛,一輛前導車carrera S turbo 是歐馬賴董的!! 大家分別上車,到了定點會再換車,
所以朱董先挑我比較中意的黑色Carrera S 。沿著池上,經過玉里麵,玉里溫泉往197 山線的時候,
我發現這不是上禮拜才和飛馬仕的車友們" 騎" 過? The memory of good old days 油然上心頭.......
那時候大哥還騎著他的Kharma ,如今已經變成 Kuota Kult 超殺三鐵公路兩用車~~那時二哥還很悠
閒,現在已經變成要單日挑戰350K 下墾丁的勇者............而我呢? 卻是可恥的.............以時速1**(警察也有在看我部落格
飆過這流汗流淚的山路。朱董說: 老婆,你看,這貼地性,真的是
貼著地在過彎~~一行人6輛車,也有暗號,如果前導車閃故障燈表示前面有測速器或警察~~
對喔,有警察~~ 我們在台東的這次試駕是所有超跑試駕第一梯次,所以台東縣所有警察都動員,全台東縣的警察..............應該有5個
哈哈,就是路口都站警察(我猜是同樣5個一直跑),
遠遠看到我們,我們都很緊張,畢竟常常嚇小孩: 你再不乖,警察要來抓你了!!! 連我自己也有點被自己的說法嚇到
~~但是警察杯杯看到我們經過,卻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低下頭.............假裝沒看到? 後來才知道這是縣長
指示要配合觀光,只要我們引擎噪音沒有"太"超過,車速沒有" 太"超過~~都........沒看到。途中又換了
cayman, carrera S敞篷,下午又換開 Mercedes Benz S350 , BMW 740 , 跟坐在好像要跟黑人去夜
店的賓利1800萬豪華車(貴死了誰要買?) 上去60 石山。上禮拜來60石山,顧著取笑柯醫師,allan, 凱
哥一行人, 忘了拍攝金針花美景。今天補一下有雲檔住的市景~~
最後,開了一整天車的朱董終於開口: 老婆,其實我心裡已經有答案了...........
喔? 甚麼答案?
朱董: 如果我是你...........
我: 要買哪一輛?
朱董: BMW 740.................不要買保時捷....不實用........
我: 我先睡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wretryu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gogqhpb 的頭像
    rgogqhpb

    廣匯網路行銷

    rgogqh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